Monday, January 12, 2009

-yes!!!!不回去了-

今天..
我..
特地放学后..去新加坡也..
就是为了回去领~~~工钱!!!
哇哈哈..你不懂那种很自在很爽的感受...
这次不是去做工也...我们还在巴士上假假还在抱着要去做工的心情..
装作很累..呵呵...
我们去到很迟了咯...
结果去到...andrew还没到..
我们等到六点才去公司跟他拿...
我之前还去帮妈买枕头套..超便宜的..5个10块...
到了公司...我们已经知道andrew会怎样跟我们讲了..
因为..我们还在做时..就说..如果我们拿到的survey中有垃圾survey..
就是那些打去不是那一个人..wrong number等等..就会罚一块..
结果,,我只被罚5块..嘻..彦峰12张...凯翔8张..哈..我最少...
因为老板..越来越ngiau了..所以这是我们预料之内的..
所以我们也开始不爽他了..拿了钱后..我们很潇洒地走出公司...
他们两个走太快了啦..害我来不及跟我平时在公司很好的同事phoebe..george.
lene..joshua..preslie他们说声再见..
他们表现到没有大将之风...
我的工钱..嘻嘻嘻...不可以....秘密..^^
哇..我真的是很开心咯...
回之前...彦锋请我们吃那个一块钱的ice cream..超大块的..
哎呀..本来讲今天顺便去走走买些东西的..结果太迟了..没时间..
下次我还会去多一次的...
虽然说拿了工期是很开心..
不过..我还是很怀念做工时的开心和不爽的时候..呵...
怀念每天来回的同个地方...
在公司里的时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