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笔盒笔盒笔盒笔盒!!!-

啊!!!
我的笔盒不见了!
被偷了!
哇劳..我超爱这和笔盒的拉...
里面还有我心爱的piano尺!!
刚下课时我就放在抽屉..
过后我们去dewan听那个新来的kaunseling老师讲东西..
回来就不见了..我整个人直接没有mood掉咯..
我以为有人作弄我哦..还很期待有人会还给我..
结果放学后...还是找没有..
rebecca的好像也是不见掉...
哎...
说得对..可能是我的愁家太多..
最好是让我找到这个贼..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我送你一个新的尺。。

虽然有点不一样。。

可是还是钢琴的。。

悠悠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ngyan..boey.. said...

really???
thanks..haha
when u wan gim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