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吉打-大侠回乡-

婆婆家前的一个木屋..好多年了..他们还是酱过日子..没打算要翻新还是什么..可能酱就是有它的味道在..




昨天经历了一翻塞车之旅...
12个时辰...
本大侠下终于抵达了家乡~吉打!!!!
(这个是我在1月25号打的..过后save在draft..就没碰了..)

直到今天..2月1号...才有时间让出来给我写写东西...
这5天在吉打的日子里...
我好想念以前在那里的时候...
总觉得以前小时候的时光才是最棒的...
可能是最近几年婆婆家都装修了...
我爱以前的木屋...四周都是木做的...讲几句话隔壁房就听得见..
还有充满着阳光的客厅...现在装了冷气的客厅一天到晚关着门好冷清哦...
我是不是好怪呀...别人要舒服..我却要热热的..哈..
可能我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吧...
还有以前傍晚时二姑会带我们去篮球场和游乐场玩的时候..那个宽的滑梯..
时间就是过得好快...一年一年的长大..
以前回到婆婆家就是有那种超级兴奋的心情...
现在呢..回到就回到咯..反正要回来几时都能回来..恩.就是酱的想法..
而且..2008年是一年还是一天哦...
去年的新年..初三晚我们去槟城看戏..都历历在目呀..

今年的初三呢..我们几个表堂兄弟姐妹..
去batu ferringhi...一个我觉得很美的海滩...很大...因为jb没有..显..
都说我很爱海了咯...
我们去bbq...哇..好多情侣哟...坐在沙滩上亲热...
羡慕^^..呵...
我们到了..才发现..没有带到灯去...
我们只用两架电话的灯....在黑暗中烤..
你觉得烤出来会是什么颜色的呢? hitam...
我表哥..林招龙..看他手上拿的..黑鸡腿..
我第一次bbq有吃鸡腿的...等了个几十个小时才熟咯..

--

兄弟姐妹还是最亲的...
今天也是为了我弟拿7个A来庆祝的..还有香滨哦..哈..
哇,..他拿7个A回到那里好像神酱...每个都称赞哦..
想当年我也是少一个A罢了吗..也没有酱好的待遇..嘻嘻嘻..

今年回去..
又是越来越多小孩子了..
我的堂侄儿侄女们...呵..全部都好可爱哦..
有个我很帅的堂哥的女儿...双脸圆圆的..超好捏..
太可爱了!
他们会像以前的我们酱..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喽...
大家一起玩嘛..我好荣幸我的家乡是在这里...
虽然会坐车坐到屁股歪掉..但是还是值得的...
以后不管是大家都成家立业了..每逢新年我一定要回来...

在我们bbq的当天下午..
哈哈哈...有人请我吃pizza hut...从去年欠到现在..
说我pmr考很好请我的..
我的表哥..冯宝康! 我其中一个很不错的表哥..(偷偷称赞他一下)..
我们在sp新开的village mall吃..可能是新年的关系..没有人的..
我们吃新口味...有虾的..旁边一粒粒的..
哇老...我很想知道关于堂姐堂哥的事咯...
讲什么我18岁才告诉我哦...你不会讲等我结婚才告诉我...猪...

-----吉打之旅先告一段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