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等了两年的-值得-

awards day哟..
去年我还因没有升cpl而sad了一下..
想想和回顾...
如果我去年升了...
我好像还是什么都不会...升了也是没用..
可能是个不会做事的cpl...
不过...
一年的学习和成长中...
今天很庆幸...我升了...
可能sir真的是个很聪明的人吧..哈...
去年只升两个cpl是明确的选择...
今年还蛮多个的...希望他们都是群真正有实力的^^
呵....当sir念到征翰升sgt...我有很开心叻..
就觉得他很棒..也是我看到改变很多的一个人...
想当年form1时..我们还是一起under雪惠的squad呢...
一起在bb五年了...一起努力了五年了..
今年最后一年了...加油吧...^^
家俊很棒啦..
drill down champion...
继续加油!哈...
我对command都不熟啊...
我的两个assistant...一个家俊..一个修文..
我前世修来的福啊...两个很棒的assistanrt..
不过修文没升到..我觉得很奇怪..因为她的努力和付出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安慰他时...她说了句让我很感动的话..
''没关系啦..我在bb是因为喜欢bb..不是要为了升的''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会升..因为你值得被升..
今年company的sgt好多个哦...
我很累..昨天很迟睡..
早上也站到很累下..
这几天又考试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制服很丑,不过老实说。。。你穿了还蛮帅的。。。帅不是因为脸孔,而是你那份自信。。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都能以慢慢的自信心去面对一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