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游神啊~~~-

早上累完后..
去吃个鱼头米粉..
就去国光练习了..
几充实一下..呵..
今天就脸晚上演出的歌咯...
往年只是几个人去演罢了...今年整团哦..
虽然没很多..但是还是很多下咯...==''..
今天和昨天是锦恬和锦盈老师的生日...
合奏时第一首歌..我们就直接奏生日快乐歌给她们..
哈..祝你们俩天天开心和天天健康哟...
别怀疑...我给任何一个人的生日祝福都是一样..
就是天天开心..天天健康...

傍晚在国光集合时..哇牢..我裤子哪个什么鬼拉链哦..
坏掉酱哦..不过还是拉得会...吓到我哦..而且...呵..没事..
我很假勤劳..在车上读addmaths哦..哈..
贵才读的进...坐正才车实在是爽...开魔术先生超大声..
我整个人很high...danga bay那里塞车咯..
我们走进sultan家那条路..我第一次看见sultan的家咯..
超大的啊...不懂才几个人住酱大间做么..
正才厉害..什么路都会走酱..
我搬那个乐器箱是搬到要死咯...不是手酸啊..是腰酸..
每年都是一样...超多超多人聚积在cs楼下看游神..
这个就是华人的力量吗...只有这个时候是罢了..
今天奏的歌比较特别点...五首歌连在一起奏.. gud gud..
酱多人..那个掌声只有一点点点点点...
我发现...plaza seni楼上的露天carpark其实是个好的拍拖地方..哈..傻..
今年的游神很迟咯...
九点多了..我们只看到世界狮王..麻坡关圣庙的舞狮团...
舞狮好像也是马来西亚创立的..和节令鼓一样...
恩..值得骄傲下下..
哇..是厉害的咯...酱大的东西在几根柱上跳来跳去...还不会跌..哈..
我们只看一下..过后就回了..
去四楼吃东西..
我完全忘记掉我明天还有考试..没有读到咯..
哈..吃到很爽..很多笑话讲...


我..
今天..
真的..
很累!!!!!!!!!!
睡!!!!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下次如果要偷拍你。。我一定会去停车场找你的。。放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