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不迟不迟-

昨天晚上我不懂做么啦..
突然间好像什么影响到我酱...
我很努力地温习功课也...而且就很有心想考好成绩..
我相信这不迟吧..
玩了新年的那一个月...二月中到11月中旬还有差不多9个月..
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厚...
我刚刚定下了我的近期成绩目标..
这个月考..我要排班上男生的第一名..(班上12个男生)...
然后要排全班的前12名...
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
努力决定不会失败..

刚刚我读华语课本...
今年课本里的课文都很有意思也..
我刚读的是'宽容'.....
法国著名文学大师雨果说过..(我还苹果芒果叻..呵)
世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大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
---胸怀---...
是吗?我等下去量一下..==''
哈..没有啦...宽容真的对我很重要..宽容=接纳...
代表你原谅他人的过错..接纳别人...
学会宽容..意味着你的思想进入更高的境界..
试着去了解对方..设身处地为对方着想..
不仅能显现你的心胸开阔..也是智慧的表现..
懂吗...明白了没丫...

给chemist补习老师教了后...
我对chemist有增加一半的兴趣也..哈哈...
老师不错下...要开班再教会我们form4的东西...
今天他问谁上次年尾考试刚刚好及格的...我们四个都举..
哈哈哈...光荣酱..==''...
刚刚我本来要去james那里补muet的..
嘻嘻..其实也不是补拉..老师叫我去的...因为也可以学很多东西吗..
又是免费的..刚下大雨懒惰去...
下个星期我才去...

这几天我都十一点睡..
很有斗志力地希望我的脸快点好..

古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挺你!!!^^
加油!梅颖彦!
你一定可以的!!

yingyan..boey.. said...

哇!谢了!黄瓜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