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valentine vs monthly test-

情人节对上月考..
到底是谁赢呢???
双方激烈的对战~~~
打得你死我活..
最后..冠军花落谁家呢????


月考赢了..
因为校方很kanasai...'
故意放拜六补课来考试...
酱子我们学校拜六的出席率就会高..==''
是不是很贱...
虽然说我也没能庆祝这个节日呀..嘻嘻...
不过...
秘密...
诚意最重要...
我的cd很有意思哟..^^

今天考试...一考就是bio chemis一起考..
怎样读哦...还好chemis的只是rate of reaction...
我比较明白...多亏补习老师的功劳...
搞笑的教学方式才是最棒的..哈..
est和sivik都还不错容易...
希望可以拿高分...

晚上我还是有去教会..
因为今天情人节...
教会有特别节目..就是邀请教会的两对恩爱夫妇来讲讲
他们的爱情史..
我真的很佩服..
其中一对..
他们的爱情从高三到现在...而且..真的就好像爱情故事酱...
现在的这世界还会有像爱情故事里的爱情吗..
很佩服以前人...呵..
还有另外一对...
男的是印度华人混血儿...会讲华语..
他们不管种族宗教都还是能彼此地相爱...
而且还是在教堂举行婚礼的..
让爱情维持长久真的是很难哟..
除非是双方都很诚心地爱着对方...迁就对方....




祝..
情侣们..
好好珍惜你们的另一伴..
让爱维持长久..
不然就不叫爱情..
为什么情人节在2月14..
因为两个人彼此相爱1生一4...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好爱你爱的人吧。。。他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