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新鲜人的营-

今年的freshman camp...
是我最轻松的一次freshman camp...
也是我最累的一次freshman camp...
当然我不是里面的comittee...
不过我是group里的advisor...
也没有帮到很多东西...负责搞一点气氛...
希望能让诗婷在当leader的当儿..学到东西...
恩..真的..我真的看见你们这些form3的有进步哟..
掌声鼓励鼓励~~~~
紫宣还跟我说...
'我终于知道当leader的辛苦了...'
这句话很老套叻...换点新的吧...哈...
你当两天的leader..我当一年半叻...呵..
当leader不简单呀...重要是让每个member很投入参与...
让他们buck up起来...而且不能让他们有显的时候...
这次参加的recruit不比去年多..
不过看起来很爱参与的recruit肯定比去年多..
是好事吧...
累..
是因为..一次过大太阳底下搭三四个tent啊..
打pack打到很累..我又黑了几层啊...
回之前break tent也是超晒...
下午下大雨..tent进水...绑不好啊..
冒雨去绑好它..结果绑好了就停雨..累...
晚上...因为tent肮脏和湿了..我们拆其中一个tent..
用它top sheet 和ground sheet去课室睡...
这两天就一直忙tent咯...
哇老...有点惭愧.那写绳子的绑法我都忘完了...我要学过啦...
今年的firenight比去年的成功...
不过..气愤很重要啊....没有气愤..不管是几好的节目都会显..
如果气愤很棒..不管几烂的节目都会是个很棒的节目...
气氛不好..是因为大家不够投入和融入...
我昨天一整天没睡到啊...蚊子很够力咯..
超怕蚊子叮到脸去然后又生豆豆...
'要用嘴巴做事...叫别人做...不是自己做...'
不懂耶..我很难适应叻..
可能我不是很会吩咐人家做事...
不过我会快点让自己有这份力量...



回到家..我睡了5个小时...
很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