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忙完了!!-梅大侠上台致词-

哇!!!
我第一次觉得月考酱难考的啊~~
只考三天我就觉得很辛苦了咯...
终于累完了...
昨天虽然是考完试了...
不过...我昨天忙着写我今天上台致词的稿..
呵...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每个制服团体就会有人上太介绍自己的制服团体..
恩..今天到bb了..我被使命上台致词..嘻嘻..
其实是有爽到一下的...
昨天..
我跟本写不出咯..
吵完handbook的一些history...过后就写event那些..
还好..晚上时msn有遇到展荣和mr.kumar..两人帮我edit了超过90%..
哈哈哈...多亏了你们两...让我有个不错的搞...
你们真是pro老..
昨天也是很迟睡..因为要准备稿...polish..因为今天是cpl chevron的处女作..哈..

多谢矮婆帮我把稿print出来..
嘻..
可能是上次有过上台弹柳琴的经验...
这次竟然不会紧张哦..
我念到很认真一下..哈..而且我的英文还蛮流利的咯..自夸一下..爽..
只是..很多人讲听不到..我的mic都拿到很近了叻..哈..
没关系..希望还有下一次...^^
开心的是..我英文老师pn.premah说我今天念得good哦..
突然间很喜欢她..呵..我和她超好的..
她已列入我的好好老师名单中~~^^
她还给我们拜五多一次oral test..可以拿更高分...
我今天一直穿着boots在班上滑来滑去扮以前那个旧戏..播音人的..
演导..(不懂怎样写..知道是谁hor..)
哈..还有人要演白夫人呀..meepok..muti..陈美光啊..==''
思伶一直问我很奇怪的问题啦..
嘻..我把她订书机的丁按完,,然后全部倒进她笔盒..她直接不爽..哈..
我又上chemist上到睡..两个礼拜都是...累~
今天回时竟然是aircon巴士哦...我以为换回旧的巴士了..
可怜的芯瑜和芩她们没上到巴士还要自己搭巴士..你们是不是很累呀..
我发现...补习短短的1小时半...时间过得很慢..而且学到很多东西下..
今天又有的玩哪那个carbon可以斗来斗去的模型..哈...
老师讲年中考考得好送我们1 set...不过要来做么哦..摆美咩...

我今天一整晚都在上网打blogggggggg....



我要早睡..
已经一星期没早睡了..
就让自己爽一下吧..
拜..
想你..
想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听你说烂英文很多次了,但还是非常期待看你认真演讲的样子。。。

不过还是不要啦。。。我怕我会爆血管。。因为忍住不笑。。很辛苦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