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釒馬倫暠原-

清晨6点多..
从吉打去麻坡的路途...
我们去釒馬倫暠原....
我五年没去了...上次去是六年级毕业旅行...
当时的记忆有点模糊了...我只记得我们谁的旅店很大..有三个房间的..
还有晚上时我们去那里的夜市买干花...
还有...我买了一盒草莓...不小心遗漏在巴士上..
隔天上巴士时...
草莓烂掉了..==''

哇..去到时是超冷的咯...
因为太过早到了...还没有店有开...
天还有点黑..我们上到最高点..一间大hotel...equaterol...
问人家怎样走..哪里有打油的..
我们就先在hotel的lobby等下咯..
我都没带到冷衣啊...谁懂会去金马伦啊..last minute才讲去的..
过后我们去下山..去一间茶餐室吃东西...不好吃咯..
不懂怎么了..我的身体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不懂是心脏还是肺那里啊..
呼吸有点怪..呵..全部都很怪..


我们半路停车看风景...哇牢..拍mv咩..哈哈哈..
我还穿着我的睡衣..
几万粒仙人掌啊..我们买五粒送一粒..十令吉..
怪怪一族~ 恶--
左右这两棵是丑到~~~..没有话讲

爱情果..我缺乏爱情要吃多点..哈哈..
哇拍到几好看..我们有买一盒四十多粒..

下山时经过的瀑布...全部人都停下来去看..


我超爱这里的空气..
吸进去有不想呼出来的感觉...
哈哈哈...
真的...每天会超健康..如果在那里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