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病了噜-

啊..
牛年我就生了两次病也..
我又没犯太岁啦...
恩..不能怪太岁的事...
是自己不会照顾身体吧...身体很虚弱下...
吃了写热量很高的东西...没有马上喝水...
就会觉得不舒服了咯...显...
我很担心生病的...我怕会瘦掉...哈哈哈...
昨天hor..我从四点睡到七点啊...
整个人要死酱...头还很重啊...比我还重..==''

今天早上起来..
整个人就还好..
上课时...也感觉没有酱辛苦...
下课叻...
那个明宣啊...拿个炸鸡引诱我哦...
我就去买一个来吃哦...呵呵..几好吃下...
吃了后...有点后悔...怕会病得更严重...
想不到...
灯灯灯等.......~~~
我下午时不懂几活跃哦..哈哈....
完全没有病了酱..
故事告诉我们..
生病时..不能吃药一直躺着...
要多活动..并且吃些油炸的食物..
以便能以毒攻毒...^^


我刚去减头发了也..
哇..有点傻叻..
旁边短短的...可能set了才会比较好看吧..
不好意思...有set没set都是一样好看滴..嘻嘻...
哇牢..刚刚一帆坐掉我的位哦..
我直接不能专心掉...哈哈...
因为没能看梅森的答案...
坐矮婆隔壁更显哦...很窄..因为她肥..嘻嘻..
问她东西她都要理不理酱...呵...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下次你生病时记得告诉我。。

我会买炸鸡给你。。。

然后送你去医院。。

哈哈。。

yingyan..boey.. said...

谢谢你的好心...
你这种就是名副其实的好心没好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