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二月最后一天最后一个拜六-

早上的prayer meeting虽然迟了..
很多人就讲...酱迟了还有咩什么的..
每一次的prayer meeting我没有miss过耶..
因为..每次prayer meeting后..
总觉得当天的parade很顺利..
不只是活动进行得很好..我的心情也还不错的,,,
而且我很喜欢听mr.soon跟我们讲道理...
上次我有想...sir应该会meet那些promoted和没有promoted的..
今天真的有meet哦...
恩对...promote我们是为了让我们更加努力和前进...
而不是因为去年努力过了..升了..今年就不需要努力..
酱子升了也是没用...
我发觉最近sir讲的话我都很爱听..而且肯定获益不浅...
可能一直以来他们讲的话都很对..只是我以前没去听罢了..呵..
排写呀..
BGR cases里的几个...我在bb五年里第一次看过酱的punishment...
就是suspend rank几个月...就本来cpl or lcpl要降级做pte几个月..
而且不管在school club or band都不能有post...
mr.jason很厉害..................................
哇..今天opening parade我一直做错啦..而且如展荣所说的..
真的是习惯做thunder了...我今天又忘记带cap来..
真的是哦..什么cpl哦..呵..
嘻嘻..今天大侠高票当选pencinta alam主席叻...
我忠心耿耿待了5年..哈...
希望今年的活动都能顺利进行..而且会员能一直增加而不是减少...
今天来了20多个人..我看了都吓到..比愈期的还要多咯..几开心下..
哈..来的每个都只会拍手不会讲话...然后我就帮kelab取多个名...
kelab penepuk tangan....
我和一帆做正副的..太帅了...
我们为环抱做出贡献...
哼..是不是很伟大...
刚closong parade后..
有个rec借了我电话后...就跑掉..
叫我追她才还我电话哦...哇..很好玩咩...
我就有点生气耶...不过是装出来的啦...
过后我也装有点不理她...她还我电话后讲我小气哦..
哇..shit...你讲现在的小孩是不是很累....==''
过后我们去吃鱼头米粉..不好吃咯,..
我发现,,当今真正好吃的只有...88附近的长江鱼头米粉和我老妈煮的...
长江的有放不懂什么酒和不懂哪一种奶的..
我妈煮的是又健康味道又好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