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挥'春'-挥'符'-

嘻嘻...今天的学校的挥春比塞..
我的九毛钱大楷毛笔...
不懂掉了几万条毛啊...
不是我的书法不好..是毛笔的关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欣赏我梅大侠的作品吧..
很不错酱,,下面还有梅大侠的签名..本人觉得写最美的字是春和大..呵.
正确的写书法姿势..(未经专业人士指导请勿模仿)
很棒..我们五个的作品...可以那去膘价...
马先生(marzuki)..我们的课外活动主任...哈..看起来很厉害吧..
他写了个'春'字..
..........................................
................................................
我的衣服不小新粘到一粒墨汁..
--------------------------
-------------
-----------------
今天上phisics时..
我坐在最前端...
虽然老师昨天没收掉我的魔术方块...
不过我相信老师会还我的...
我上课超专心的...而且都明白...哈..
老师还几幽默下哦..讲那粒魔术方块放她那里等它变大粒了才还我==''
我很喜欢跟这个老师玩咯...因为她不会小气..
我不喜欢小气的老师..
像jamaliah酱..显..
~~~~~~~~~~~~~~
~~~~~~~~~~~~~~
~~~~~~~~~~~~~~
~~~~~~~~~~~~~~
我不明白现在的人..
随随便便找个小妹当女朋友很开心吗...
无知...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字。。。真的很美。。。
美到“无价”。。。最好就是自己收起来。。

哈哈。。

别人喜欢怎样的女生是别人的事。。。
不用去批评。。留后路给自己。。
搞不好下一次你的女朋友就是小妹妹型的。。
不要说不可能。。。
缘分到了。。你想逃都难哦。。

yingyan..boey.. said...

呵呵..是咯==

哎呀..你不懂滴..

Anonymous said...

也许我真得不懂。。。

讨厌不懂得爱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