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2009.3.11-

颖彦...你17岁了哟..
部落格...不知不觉..你也1岁了...


去年在pizza hut庆祝16岁生日的我...
那时是表演前夕...还有匿名先生临走前...
我去年许的两个愿望都实现了...
就是..去年我们的演奏会成功..
以及匿名先生能平安回来...
当天晚上..
我就开了这个小小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现在已经要接近两百个贴了...
我的部落格能与我一同庆祝这美好的一天..
还有慧玢...伟恒..惠鱼..高美...
祝我们生日快乐.....

妈咪..
每一年早上这一天我都会吃到你的面线..
哇..超好吃的..
谢谢你..


我还是和往年一样..
不是说很喜欢庆祝生日的..
就当作平常的日子过吧...不懂做么..
我就是觉得有那种很奇怪的感觉..
我喜欢告诉人家我生日在几时...
不过我只喜欢收到别人的生日祝福..信息呀...
今天很开心...
能在koperasi吃上我今年生日的第一个蛋糕...
谢谢你们...其实我也是没想到你们会帮我庆祝...
当时你们是不是看我好像没什么表情的..因为我不懂怎样表现我的情绪...
很开心...被扎cream也扎的甘愿..哈..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礼物...
谢谢你们..

今天我没有想过要出去...
补完习后就去一帆家那里打球...
打得很爽咯...今天手感特别好...可能是生日的关系..
唉..过后还是下雨..很扫兴的你懂吗...昨天也是酱..
到家时...
喂完仓鼠..有人来敲门..
原来是bb的那几个拿着蛋糕来我家庆祝...
呵..我有感动和很开心到拉...谢谢你们...
溢泽..嘉杰..伟汶..权风..linda..芊芊..静文..洁乐..雨童..
很棒咯你们...这次又中扎cream..一天不懂要中几次哦..累..呵..


17岁了..
真正地长大..
spm..学车..picnic..一样样等着我去完成..
1月1号时自己曾许下的承诺完成了没...
加油..颖彦..
祝你...
生日快乐...
要天天开心..还有活得充实和美满^^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生日快乐,快乐生活!

今天不做隐形人,因为这样祝福才能真正地送到你的手里。。。

今日绽放,明日精彩!

活在当下,还记得这是去年送你的生日兼部落格开张祝福语,再次和你分享,更希望过了今年,你能展翅高飞,梦想成真!

Anonymous said...

wow...原来这么多人0311生日...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