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383838383838妇女节-

今天又不是为我们男生庆祝的..
所以..这个题目我只是放爽罢了...
呵...
今天教了国光就直接搭bus去rc...
nco council meeting..
去到时够早咯..看他们worship team在练习..
我要学electric guitar...
-----------------------------
唉..显咯..
去nco council meeting..
我还是第一次去叻..
原来这个就是所谓的'nco council meeting'...呵呵..
无言...mr.kumar很厉害叻..英文一流..
有点崇拜他..哈...
sgt们...你们的英文要加油哟^^
有些人是觉得4个月后才选chairman好.
不过..我觉得马上选会比较好..没有原因...
我很快地...搭bus回去练习...练习对我来说比较重要...
很伤心的是...
回到时..他们没有打包到我的饭..饿到~~
我去买man jiang kueh吃...嘻嘻...
-------------------------------------
晚上..哈哈..
为了庆祝38妇女节..
tasek有举办婚纱展和彩装展..
我两位美丽的朋友是晚上那个彩装展的model...
betty和慧欣...很qio吧...


你们太强了吧...
我很佩服你们..真的...^^
很棒..
右边那个司仪很...kam哦..
不过..很好笑是真的...
今天真的是充实到..
过后我们这些华乐达人去station 1喝茶..
我和伟国竟然有同感..真是太厉害了..哈..
真是太坏了我们..竟然还想找借口.......嘻...
那两个驻唱真的是不能听啊...
唉..李宗伟始终还是不能打败林阿丹..呵..
那两个驻唱真的是不能听啊...
遗失的美好..呵..哪有遗失呀..始终还在不是吗...
我觉得遗失的美好比较适合用在我身上,,,
我很挂记着去年所发生过的一切美好...
不过...我会在今年创造更多的美好...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