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你是幸福滴^^-

跟我一起学柳琴好多年了的同伴...
思凤姐...
今天出嫁了...
我们南艺这几个当中第一个结婚的..
哈..很棒吧...

真的好难想像...当初小学进乐团时到现在....
认识思凤到现在...
大家都长大了...
不知我们当中谁又是下一个呢?
好期待南艺那几个二十多岁的..嘻嘻..快点啦你们...加油..
还有还有..我也想到槟城出席婚礼哟..呵呵...
哇..我已经出席上引了...

思凤茵荃~ 你们两在一起那么久了...
彼此也必定相当了解..
我相信你们一定能长长久久..恩恩爱爱吧^^
凤啊...是时候学会做个贤妻良母哟...
哈哈哈..没有啦...
我管你咯...虽然你结婚了..不过不可以变成熟咯..
还要像以前酱哦...^^

我们南艺的结婚一定要有华乐表演哦.. 这个是law..呵...
相信如果没有酱讲...我们大家也一定会想要有华乐表演吧..
今天是我出席过很特别的婚礼...
一个场有两对的..
不过..还是思凤你们的节目比较棒..哈..
不只有华乐表演..也有很棒的live band哦...
这支band..easy note..
每个都唱到很棒咯...
哈..band是我的背景...我才是主角..
这个是匿名先生教的...
结束前我们encho叻..然后叫他们唱superwoman..
前面那个男的唱..唱到很好耶...
后面中间那个是上次校园爆唱赛的评审来的叻..
强..
呵..我没放到我跟美丽新娘的照片..
因为..每一张我和她拍的..我都不好看..,哈哈..
不过...女生最美的时候就是穿上婚纱的那一刻..
这句话是很真滴哟...
....
他们早上拍的video很搞笑哦...哈哈..
拍得好像台湾综艺节目哦..尤其那个video里的旁述..还有拍的方式..
呵...
以后我结婚时..也找他拍吧..
呵..想太远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很挑剔哦。。。
相片不美就不放上来??
你比匿名先生抢先一步,把乐队为背景的相片先放上来,小心他告你侵犯版权哦。。。

很开心可以再见到大家。。。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先到先得..
很开心吧..
要常回来..
坐那么久的巴士..
值得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