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Mother Earth Day-

今天早上的pibg真的是等够久的咯..
结果...一下子就结束了..
''等待了那么长的时间,结果在那么一瞬间就结束了''
我做到好像不是很好叻...
没办法...才10分钟的练习..
过后就..
帮老师搬东西帮老师代替人..
唉..很多人就是不会自动一点...
我很chio叻..一下子代替form2全级第一的拿奖..
一下子代替pmr 7个A的拿奖...去年7个A的都没能上台啊..==''
很奇怪的啦学校..穿jeans不能上台拿奖的咩...
凯胜spm fullA差点没得拿...
看到他们很多都想去读stpm耶........
妈妈也叫我去读stpm...啊不懂啦....



''求人不如求自己呀...''
''凡事还是自己去完成比较好啊...''





我发现..
如果我一开始就不想做那件事..
我就完全不会去作那件事..
然后会选择找借口来逃避...
这样子是原来的我吗??



今天世界地球日耶..
8.30-9.30...
Axtivo也响应了...
9.25抵达那...还倒数开灯呢...
好笑的是waiter在里面打破玻璃...


哎...一个两个才回来不久就要再次远走高飞了...
真的是哦..好像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有人要走...
不好的三月..
''晓来谁染霜林醉?总是离人泪...
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胡慧玢小姐...
到了那要小心哟...好好照顾自己吧...
不过很开心看到你终于决定了自己的前程..加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愿做你的照明灯,

守护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