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picnic2009-

两年没去picnic了...
form1,2去时曾经有过美好的回忆...
但是两年后成为picnic leader的我...
好担心自己不能给予那些rec欢乐和享受...
leader的责任很大叻...
上星期四...很早很早就起来..和妈去巴杀买菜..
我们去的时候还很少人..我很像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去那个皇后的巴刹了..
我去的时候还很少人罢了也..发现...那里卖的东西真是~好便宜哦!..哈..
而且那里我妈认识的auntie也很还..好像都是在那里做几十年了的..
我有如个顾家男人..会到巴刹买菜..呵..
很赶的..买完直接去补chemistry...又是个连续3个小时的补习..累噢~~
我加上我组的三位senior组成的四大俊男美女..
到giant买要煮的东西...和阿毫和慧怡那两组去买...
本来是要去sutera mall买的哦..不过他们讲那里贵哦..
就和其他两组都去qiant买咯..多人去比较热闹和开心嘛...
结果...发现..
其实我们买的东西也没有很多...大多数的早上已经买掉了..
我觉得...往往会跟我同组的都是那种比较随和的..沟通比较方便的..
这次我遇到一个困难..就是遇到'他'..我对他有点难以招架...
因为我不习惯配合这种人..不过...我会改变他..哈..
身为leader的我...这次真的带好多东西去哦..
而且炉和锅这些东西真的是借很久才借得到的...
这次的地方只是在我们上次retreat的隔壁罢了..位子很小啊..
呵呵..看见我组的每一个member..除了几个senior之外..
就没有认识的了..这个是很平常的嘛...
阿ho的美美淑欣很可爱哟..哈哈..
我组的好多都很静的...不过还好我早上时还蛮high的..我也是看心情的啦...
心情好时我组的气愤就会很好..心情不好时...就不用说啦..
平时很创艺的我,..组名是食人族...
cheer我跟本想不到咯...最后用了一个不是很特别的..哈..
第一天下午的game是不错啦..
只是...堆沙堡为免也用了太多时间了吧...每个堆完后就显显了..
而且...那段时间..晒到超够力的....我变很黑了..整个人现在看起来..
只有一个字形容...~~Man! 哈哈哈哈......
身位leader的我...
没得下水玩喽...要赶紧上去冲凉煮菜...
而且..老了...朋友群也越来越少了..跟我同年的都没有去...
还好有我的assistant..慧岭和ah teik....
有他们陪我..哈..我们一起去煮菜..
对了..还没向你们介绍...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ah teil!!! 我看他一次就会笑一次啊..哈哈...
超级搞笑的脸..他很棒下啦...
第一天的第一餐...本来是有比赛的..结果改成第二天...
我们这餐吃...包菜炒冬粉..茄汁豆炒蛋..炸鸡..
很不幸的...我们组是最迟吃饱的...==''...
晚上的sport game...
唉..游戏一场吗..你们干嘛那么认真呢...
有些人..game master讲到不是很清楚...他讲话的语气就好像要打架了酱..
有些人..就因为不爽别组'玩臭'而不爽...累哦~~
我呢..很平常心的啦...玩就酱玩咯...没什么的..最重要是我的组员开心和轻松..
devosion时有一首歌很感动到我...
很幸运的...睡觉时很少蚊子来亲我...
我只抱着我的抱整睡...而且我tent特别少人..呵..
早餐..
我组买了两罐ice cream..只有傻子才会去买那种东西吃...
我就是那个傻子...早上时溶掉了..我就拿来配面包..
哇..不错吃下叻..哈哈...不过没几个人吃...
过后sir跟我讲他们的shelley里有冰箱..就放进去咯..晚上才拿来吃..
过后的球类比赛..
我组最厉害的就是足球和那个11人十脚绑绳子的..
captain ball根本不行啊...连输两三场..哈哈..
不过..不错的是..我组的每个人都很投入在其中...
午餐时间...我们吃...
沙丁鱼..午餐肉...炒饭..鱼柳...
再一次很不幸的...我们又是最后一个吃完的..哈..
那些锅盘很麻烦啊...要特地走到厕所去洗啊..累哦..
下午..玩game..
又是晚餐时间...再次很不幸的...下雨了...
我们躲在kitchen里煮..今天的要比赛的..
第一道菜....咖里菜...挤完那个酱后..才发现..
被巴刹的aunty骗了..她拿到咖里鱼头的酱给我了..哇显哦..
还好有小星带来的独特配料来...他家开煮炒的..呵...
很幸运的..过后很多人讲好吃..
还有..蜀条..红烧扣肉...鱼柳...
很不幸的...我们组又是最后一组收拾好的...
本来那个ice cream已经能吃了的..结果..太赶了...又再放进冰箱..==''
晚上的game..--'my leader is better than ur leader'..
我真的不懂整个game是在玩什么和game的宗旨在哪里...
我只懂我条那个chicken dance跳到很累...每组都一跳..
一直重复跳...又跳..再跳...
这一晚..我high不起来...很抱歉..我组每各好像要睡要睡了酱...
最后一天的早餐...最后一餐..
别组都吃面包和杯面...我们吃roti plata...
是不是很酷...可是..我不会煎..还好有明惠..哈哈..她教我煎的...
很不幸的..我们组又是最后一个收好的..
过后..很感谢每个leader都来帮我收..哈哈..谢谢你们^^
在巴士上睡了很久...过后去洗tent...
回到家洗那些肮脏的锅盘...
真的...真的..真的..
很累...
跟那时expedition回来没有两样....
不过...总会有种舍不得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