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仓鼠呀..-

我家的那只仓鼠呀..小黄...
病了好多天了...
整只本来买回来时是肥肥的...
可是.现在瘦了一大半...捉起来时摸到很少的肉..
都是一些毛..皮和骨头...
它下面本来有毛的...现在脱毛...红红掉..
真的..
我看到它酱很心痛咯..
尤其是每次看到它一直抓痒很像很辛苦酱...
很可怜啦...
今天带它去看我爸店隔壁的兽医..
他讲是皮肤敏感还有木屑的关系...
他给了我瓶药水...几粒药丸..还有一个药膏..
喂它吃药虽然真的是有点麻烦..
把药丸弄碎成药粉放进药水...
要用一技像针筒的不过没有针...抽一点点放进它嘴里..
过后要帮它涂药膏..
不过..只值得的...
快点好起来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BRO~
你好啊!

原來你家養了一只倉鼠…
不過,
我想說,
請你多提升自己的中文造詣吧!
因為整篇文章,
語病無處不有。

SPM的華文要A1,
會不會是個羈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