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utm四个小时'游'-

今天呢...
我们去utm叻..然后叻...
华人男生只有我,俊翔和培良..
有点奇怪的组合..哈哈..
女生呢..就是宝微她们咯...
我很喜欢跟他们一起的..因为大家都是很想学习的一群..
我几时变到酱一脸好学样哦..
其实是跟他们一起...不会觉得有压力...都很好玩..
我这次去最最主要的目的是...
认识别间学校的人..结果...才四间..而且全部都是..
不懂怎样形容咯...不是包头巾的叻..就是皮肤跟墨汁一样黑的..
俊翔...两包饭..很会吃咯你..哈哈哈哈哈..
有两个utm生是带队我们的...一男一女..
那个女的姐姐很美下哦..虽然是马来婆啦...呵..
我有跟她拍照...
还有一个目的是...去看看utm的校园是怎样的..
我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不过..给我感觉..很马来人咯..
我不喜欢叻..很pa lia的感觉..
不过..我周围就是有很多从那里毕业的强者...
我的恩师婉萍老师和宥达兄..哈哈...
跟我说下那里的环境和生活吧...
今天去是听个motivasi讲座的...
两个小时...一直听那个讲师讲笑..很好笑是真的..
不过没有什么motivate到...哈哈...
过后就去一个tapak...因为他们在办一个cainival..
就有卖东西咯..其实..跟外面的那种条蚤市场没有两样啦..==''
收获就是...拍了很多照片...很棒!

唉..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是对哪个行业有兴趣耶..
我不想以后是读到自己没有兴趣的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