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 '----------------' -

''答应你们的事..
我就会做..
不必质疑...
我并不是那种人...
我觉得很好笑的是...
难道你酱子问人家不会排写的吗..
为自己的面子着想吧...''



我的妹子兼PA馨莹呀..
生日快乐哟^^
祝你天天开心哟...呵..
希望这一片蛋糕能让你吃出幸福来...


哇哇哇..
我很早就懂我是这次picnic的leader了..
不过..我不懂这次三天两夜的picnic要煮6餐啊!!!
而且是15个人份...累...==''..
神经病啊...很像去参加烹饪班酱咯...
我要去努力的想要煮什么菜了..还要学..
还好我是个对煮菜有兴趣的人...
我的队名是要取关于族群的..
还没想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Punan 普南族,沙捞越州人口最少的民族。。

punan,谐音可作‘不难’,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勇敢面对,什么困难都不难!即使人数再少,心在一起,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的。

yingyan..boey.. said...

哇..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