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我头发-

前面头发中剪啊...
哇劳..
很显啊...
早上时被lailatun剪咯...
刚去给jason剪..
他只帮我修前面留海哦...讲长了才一起剪..
现在的情形是..
前面短..上面和后面厚..
很象很傻酱..不是很像..是真的...
不过往另一个角度看..是叫作~fashion....
yeah!!

我今天很主动地去问pn.lim今天状况如何..
她跟我说.不好..
我一大早看她表情就懂她身体今天不是很好了..
老师讲她今天开始吃那个吃了手会斗的药..
据说是啸喘药来的..不过给孕妇吃是为了别让子宫收缩..
因为一旦收缩..孩子就会很快出来..会成为早产儿...
很可怜叻..很辛苦..
老师加油...

嘻嘻...淑欣老师..
对不起呀..刚刚补习时冒犯你了..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是很好笑...你们两真的很像^^
wow wow wow!!!哈!
这星期没时间复习到今天补习的叻...
绝对不是借口...是真的很忙...
嘻嘻..

我刚去harmoni买了Sejarah参考书来做..
哈哈..昨天思倩跟我们解释到很明白下叻...
而且突然间对那些题目有点感兴趣..有点而已..哈..
发现..旧杂志卖很便宜叻..两本去年的milk才卖块半..
呵呵..

XXX...
别为不值得的人流泪呀..
不是你失败..是他们失败...懂吗...
一个人是怎样的...
一天看不出..不过总有一天一定会露出马脚..
看吧..是不是已经露出了呢..
...............................


现在12点五十分..
我在polish...边跟XXX msn...
刚收到消息..明天的pibg我代替德森的位..
担心明天做不好..因为我没做过...
明天一定会很累..
现在开着匿名先生的blog..听这那首The Rose的因为...
想当年..我就是在听着这首歌的情况下写了好多个贴...
这首歌能激发我写作的能力...很好听...
匿名先生..我会听你的话的...
不过我还是不想酱早放下我那些学生..
毕竟他们也刚开始练些高难度的歌了..我也越来越爱教他们了..


要睡了..
晚安...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相信匿名先生。。何尝不是希望你们能继续教下去。。

谁希望你们离开?

没有人。。。

但你不明白。。

责任与感情之间,

匿名先生必须理智的放狠话。。做你们讨厌的坏人。。

当然,机会还是有的,希望你能证明匿名先生是错的,证明你是在乎的,证明匿名先生其实并不需要做坏人。。。

他也许很累了,每个星期早上看着小学生都一直停留在原地,下午看着三三两两的人来练习。。

换做是你,你又会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