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压力-别靠近我好吗-

2008spm...
成绩今天出哟...
很快的..我已经忘记掉昨天是我的生日...
反而..
我很关注今天揭晓的成绩...

一两个人拿straight A1..
四,五个拿参参A1..A2...
好多朋友都拿到很好的成绩呀...
不懂做么..可能平时不会拿到这种这么好的成绩..
就觉得..拿到几个a罢了..或是拿到b和c..甚至d..
都很不错了...
我对自己的要求已经越来越低也...
我的target是少少要有8个A1也...
好难哦..


无形的压力冲着我而来了...



阿呆小姐..
你很帅...
我很佩服你...你是我的偶像..哈..
你的用心和付出我们都看得到..
你真的扩出去了..
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是值得的...
在为你拍那些作品的当儿..我就在想...
当初我决定放弃..
是应该还是不应该呢...
我的答案是..

应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适当的压力是最棒的冲劲!

对于你发表的阿呆小姐,似乎话中有话。。哈哈。。。难道又是‘希’事件发生在你周围?

yingyan..boey.. said...

什么是希事情?